莥艿

湾家人(◍•ᴗ•◍)ゝ繁体出没注意w
目前主坑双黑太中 有严重CP洁癖(
不拆不逆还超怕刀的嗜甜蚂蚁ᕕ( ᐛ )ᕗ

画渣 文笔也渣
但不嫌弃的话还是可以看看的w

中也亲妈(人´♡`*)中也是世界的珍宝(

占tag(?)抱歉w


第一次在这里发文呢w
文笔不好请不要打我((((
但求评论2333333

然后呢 这篇是用双黑的宰来代入我
有些内容是为了符合"双黑"才加的
但大多都是 我跟 朋友 的回忆(
是篇用来悼念(?)回不来的友谊的文章喔
所以不会是糖请放心(?
但也绝对不会很虐更可以放心23333
(↑自认非常嗜甜且极度怕刀的家伙)

-应该是无CP向的 但请小心我不小心散发的腐味
-全文宰视角 私设(?)有 是篇极短文
-背景设定在双黑夜前 宰不主动联系中也的原因
-"可能"大崩 这绝对 绝对 不是你们认识的宰(
-以上都可以我们就看下去吧w

~(ಠ‿ಠ)~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海草~

4月呢。
又到了这天,
小矮人是不是又忙得忘了自己的生日了呢?
回想某次一起过生日的时候,我们都还小,
那天我只对你简单的说了句生日快乐。
但你却在我生日的时候
送了我一条咖啡色的领带,
说是我全身黑漆漆的,你看了心烦。

后来,我回敬了你用来固定衬衫的皮带,
你嘴上说着谁会戴这种鬼东西,
一边却小心翼翼的收起来。
...其实那条皮带我真的没有要你用的意思,
只是个恶趣味罢了。

又某一次,我打算送你一本笔记本,
把第一页写得满满的,
说了些、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
-这么烂的我的朋友。
也写了些对你服装搭配上的建议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还加了些什么、友谊长存之类的话。
但,因为太过羞耻,
我在送出去前就亲手把他烧了。

你也看不到了吧,我的那些真心话。

那时候,因为无聊,
学着那些同样无聊的网友们,
在版上留下了:
「留言,我就告诉你
你在我心里,被放在第几重要的位子」
你看似好奇的留下了:「我?」

你的朋友那么多,大家都挺喜欢你的,
我能有多重要?
不过就是众多朋友之中,微不足道的一粒沙吧。
也许是欺骗自己,我回答了你:「3。」
你接下来的留言有些生气,
于是我问了:「那你呢?你把我放在哪?」

「1啊废话。」

后来,我们之间发生了些什么,
确切得说、是我发生了些什么,
我们不再联络,离开了彼此的生活圈。

啊、是我离开了我们的生活圈才对。

现在,我不愿意联系你,也不敢联系你。
我所造成的那些麻烦、我离开的理由...

我不想把脏水往你身上泼。

渐行渐远了,你的生活里完全不需要我了。
心里,还有我的位子吗?
我不想知道。

今天还是没能成功呢,自杀。

~像一颗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海草~(ಠ‿ಠ)~

好的谢谢每个把这篇看完的同学们23333
是的 我那位曾经的朋友 4/11生日
过了好久没有联络的 也不敢联络的
我只打算在这里
她绝对看不到的这里

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