莥艿

湾家人(◍•ᴗ•◍)ゝ繁体出没注意w
目前主坑双黑太中 有严重CP洁癖(
不拆不逆还超怕刀的嗜甜蚂蚁ᕕ( ᐛ )ᕗ

画渣 文笔也渣
但不嫌弃的话还是可以看看的w

中也亲妈(人´♡`*)中也是世界的珍宝(

小小双黑脑洞

*繁中注意
*注:知晶姐姐→有钱人家鸟事多人物

腦洞QQQQ痛阿(虐點太低
但還是想講個(
基本上是知晶姐姐的故事拿來講雙黑QQ
*首領宰→中

===============================
「吶,太宰你喜歡中原君吧?」
「我不記得我有這麼說過呢?」
「都差點吻了人家你就承…」
「沒說過喜歡,但是論討厭的話倒是不討厭。」
「好吧,這麼拖著也沒個結果,不然我幫你問問?」
「問?」
「問問中原君對你的看法。」
「…自便。」

通話擴音

「中原君你好,還在上班嗎?」
「正要下班,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想問你幾個問題,請老實回答我。」
「什麼事?」
「請問,你對首領有什麼感覺?」
「這麼嘛,雖然性格爛沒品味還好色,但謀劃能力方面我是認可的。」
「不是問這個,是問以情愛的角度來說,你對首領的感覺。」
「…如果,如果首領對我有那方面的心思,我想我也沒有拒絕的餘地。」
「不要以看待首領的想法來回答,就直面看來,首領是你的菜嗎?」
「…不是。」
「…好的沒事了。」

通話結束

「就說我們之間不可能吧。」

在那之後的酒會,太宰不斷的灌酒
藉著酒氣,親了一個又一個女人的臉龐
但是我知道,他的酒量一直都是港黑最好的
他只是想演
演一個一但喝醉了誰都可以親的人
就像他那天憑著一點理性才忍住的衝動
避開了唇瓣
而他演戲的舞台,僅在中原君會看到的地方
一個一個不避諱的親吻在告訴中原君,那個吻沒什麼
而中原回了一個 讓我們錯愕的笑
一個安心的微笑。

==============================
哇阿阿藍瘦!!!!(自己太不耐虐
大家快去看有錢人家鳥事多!!!
QQQQQQQ我們知晶姐姐那麼好(吵
然後洗澡洗到一半給他代入了一下 就被虐了(。
嗚嗚嗚明天找糖來吃(翻滾
然後第一人稱大概跟宰是好朋友(?
就是這麼隨意的設定(干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