莥艿

湾家人(◍•ᴗ•◍)ゝ繁体出没注意w
目前主坑双黑太中 有严重CP洁癖(
不拆不逆还超怕刀的嗜甜蚂蚁ᕕ( ᐛ )ᕗ

画渣 文笔也渣
但不嫌弃的话还是可以看看的w

中也亲妈(人´♡`*)中也是世界的珍宝(

撩撩 甜度70%请小心取用(?????

Part.1

宰 中也中也-有一箱你的包裹要签收-
中 喔?我不记得我有买东西阿?
宰 (递箱子)这是我的一箱(厢)情愿
中 ...(拍掉)

Part.2

宰 国有国法 家有家规 中也适用什么法?
中 ....>>这家伙又想干嘛
宰 答案是-没有我无法!(公主抱)
中 蛇精病阿你!!!!!

Part.3

宰 中也-如果我亲你你会怎样?
中 揍你。
宰 那你亲我 你会怎样?
中 蛤?
宰 不管会不会实际发生 想想就好
中 …揍你(脸红)
宰 中也真不讲道理-
中 死ね-!

Part.4

宰 中也-听说用手搓塑胶袋十秒之后
      放耳朵旁边会耳鸣喔
中 然后?
宰 我们来试试吧
      搓完之后放对方耳朵上喔-(开始搓)
中 .....>>这人有病阿
宰 搓好了 中也先放上来
中 ...(放)
宰 中也好主动-(双手环腰抱住)
中 (╬⊙д⊙)

Part.5

宰 我前几天拿你的名字去算命
      他说中也生命中缺了个东西喔-猜猜看?
中 >>这我听过 这家伙是想撩我吧<<
      ...缺你?(挑眉)
宰 不是 缺钙。

Part.6

中 吶-
宰 ?
中 (壁咚)>>听说这招很撩?
宰 中也真笨-(反壁咚挑下吧)
中 你!
---亲---

Part.7

宰 中也-帮我买个东西-
中 干啥不自己买
宰 因为只有中也买得到阿
中 什么鬼阿
宰 你的心
中 干。

Part.8

宰 中也-我出个谜题你猜猜好不好
中 不…
宰 红豆可以做成红豆泥…
中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___=
宰 绿豆可以做成绿豆泥
中 ...然后?
宰 那 中也可以做成什么泥?
中 ...
宰 没有人爱泥!哈哈哈-

中 >>这货真的想死了<<

-----
刚刚看视频快笑死了赶紧弄个双黑版继续笑(你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