莥艿

湾家人(◍•ᴗ•◍)ゝ繁体出没注意w
目前主坑双黑太中 有严重CP洁癖(
不拆不逆还超怕刀的嗜甜蚂蚁ᕕ( ᐛ )ᕗ

画渣 文笔也渣
但不嫌弃的话还是可以看看的w

中也亲妈(人´♡`*)中也是世界的珍宝(

港口黑手党实习周记

刀子总是猝不及防(捂心

葵花の影:

*原作向,黑时设定,第三人视角,是糖,甜甜的


*毕竟生理期女孩需要我CP的生姜红糖水来治愈(×)


*又名:“在黑手党实习的两个月”“我吃到了无数狗粮”“有个疑问一直萦绕心头”“为什么我的两位上司还没结婚???”




----------------------------------------------






港口黑手党实习周记


 


实习期 第一周


 


我是小A,X班,学号YYYYY,本次我有幸来到传说中的港口黑手党进行入职前实习,而我恰好被黑手党的最年轻干部太宰先生分管,太宰先生是一个实力强大的黑手党,外表也颇佳,身高约摸1米78左右,长着一双漂亮的鸢色桃花眸,脸颊也颇为清秀,总之长得特别好看……但和隔壁部门的中原先生的关系好像有点恶劣,经常听见他们吵架的声音,有几次中原先生还直接冲到太宰先生的办公室,狠狠地拍红木桌,大骂,“妈的,青花鱼,你就不能别把老子的小礼帽扔进洗衣机里吗???”


而太宰先生则一弯眼角,语气懒洋洋的,带着点儿戏谑,“啊呀,谁叫中也你的那顶帽子长得这么丑啊?”


……其实老实说,我觉得中原先生的帽子长得还挺好看的,特别是那条帽链,亮晶晶的。


而中原先生听到这句话,不出意外,气得直接跳脚,骂骂咧咧地说了好几声青花鱼,太宰先生却一副从容不惊模样,轻轻打了个哈欠,“中也真是个暴躁的小蛞蝓啊。”


那会站在一旁的我看清了中原先生冰蓝色眸子里腾起的火焰,瞬间提心吊胆,太宰先生!我跟你说!你这样!迟早会被揍的!!!


然后果然听见中原先生掀翻桌子的声音,我站在一旁,一声都不敢吭,闭上眼睛,目不忍视,耳……因为没有耳塞,所以还是可以听见声音的,而我清晰地听见中原先生把太宰先生直接甩到厚厚的地毯上的声音,以及,一句没好气的“算了,老子这次就先饶了你。”


……欸,这剧情好像不是我想象中的发展。


外加,“妈的青花鱼你装什么死啊,自己不会起来吗?一定要老子扶你吗???”


“算了算了,晚上老子给你煮蟹粥吃还不行吗?”


我偷偷地掀开了一条眼皮缝,看见中原先生冰蓝色眸子依然带着不耐烦的怒火,却也没好气地把太宰先生扶起来,给太宰先生的大衣拍了拍灰,还随手揉了下太宰先生的腰,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你这混蛋可别真摔坏了。”而太宰先生哼唧哼唧地呼着假到爆的痛,鸢色桃花眸却一弯,露出了个小孩子恶作剧得逞一般的笑容。


 


……我忍不住思考起了人生,我是真的见证了凶神恶煞的黑手党高层吵架斗殴的场景???


这他妈情侣拌嘴都没这么甜吧。


 


而在我偶然向红叶干部表达了这一疑惑时,红叶姐则掩嘴一笑,对啊,这两孩子的关系是恶劣着呢~但也好着啊~


我眨了眨眼,表示没听懂。


于是红叶干部摇了摇头,语重心长,你没听过打情骂俏吗?


 


哦,瞬间GET√


 


实习期 第二周


 


我是小A,XX班,学号YYYYY,尽管第一周由于总总原因,我的工作只是站在办公室,吃一嘴我的上司和上司之间的狗粮,但没事,因为第二周,我的工作就开始迈入了正途,我终于开始接触黑手党的内部文件,我终于打开了EXCEL表,来录入,某黑手党干部的私人开销记录……欸,所以说,太宰先生你到底是怎么搞来的中原先生的购物发票的啊???


哦,趁这小矮子睡着了从衣服里拿的啊……欸,你们一起睡吗?


……欸,我问了什么不该问的问题吗???


 


不不不!太宰先生,我没兴趣了解中原先生喜欢背入式还是骑乘式!!!真的没兴趣!!!!


 


而在这些开销记录中占大头的则是帽子和红酒,啊,原来私人定制的帽子要这么贵的啊。


而从红酒记录来看,中原先生刚定了一瓶89年的柏图斯……嗯,也是很昂贵呢。


太宰治先生拿着我整理的开销记录,看了一眼,捏着下巴,似乎在思考什么,而后又一弯眼角,让我把中原先生最常买的帽子品牌的新款给调出来,然后太宰治看着这些帽子图,轻轻弯了下眼角,“……所以说,中也的品味果然差到爆了啊。”


 


其实我真的觉得这几款帽子都挺好看的。


但我能说吗?我不能。


 


而太宰先生轻声抛出了下一句话,“不过啊,如果按那小矮子的品味来说的话,应该就会选择这款吧。”


 


啊???太宰先生是要给中原先生买帽子吗?怎么会,他不是最嫌弃中原先生的帽子吗???


而我忽然想起来,对了,下周末好像是中原先生的生日,啊,太宰先生真是个温柔的人呢。


 


实习期 第三周


 


我是小A,X班,学号YYYYY,哎呀都在封面上写了为什么还要再介绍一遍啊!!!我讨厌形式主义!!!而这周我有幸参加了中原先生的生日宴,而不出预料的,太宰先生在生日宴上送给中原先生一个礼物。


Dei!dei!dei!!!


没错,就是那顶ZZ品牌制作的传说中价值连城的帽子,中原先生在看见这顶帽子的时候,眼睛瞬间发光,啊,我是不是没介绍过中原先生的长相,中原先生他长着一张娃娃脸,外加一双特别好看的冰蓝色眸子,颜色漂亮得就像是从阳光下的大海中萃取出来一样,而此刻这片海里闪烁着星光,中原先生嘴角一勾,“没想到你这只青花鱼居然知道老子喜欢这款帽子啊。”


太宰先生轻轻耸了耸肩,“嘛,小矮子的品味确实很难猜啊”……骗人,你明明在第一瞬间就反应过来了!中也学学霸!


而后又一弯眼角,鸢色眸子带着点儿狡黠,“那中也你要不要戴上试一试?”


而在中原先生拿起帽子的那一瞬间,一个藏在帽子下的礼炮装置启动,帽子化为了布条,而中原先生全身都洒满了彩色纸条。中原先生脸色一黑,而太宰先生却露出了个恶作剧得逞的笑脸,“蛞蝓果然是笨蛋啊~”


中原先生气得跳脚,“你他妈!!!”


 


嘛~该说什么呢?


或许这才是符合他们的剧本吧。


 


但这顶帽子它!可贵了啊!太宰先生,你不要钱我要啊!!!


 


那场生日宴的进程却也没有因为这个小波折而停下,而在宴会结束,宾客都散了的时候,我看见作为主角的中原先生醉醺醺地躺在沙发上,正犹豫着要不要去搭把手,把中原先生送回家,却看见太宰先生弯着眼角走到了中原先生的身边,坐了下来,轻轻地拍了拍中原先生的背,中原先生约摸是因为酒喝多了,头疼,额尖忍不住往太宰先生怀里蹭了蹭,而太宰先生却也没有拒绝,只抬起手,用冰凉的指尖按了按中原先生发烫的太阳穴,让这小矮子的紧锁的眉头稍微舒展了一点。


而中原中也醉得迷迷糊糊的,无意识地哼唧了几声,又没好气地嘟囔了几声青花鱼,而太宰先生却只是低下头,在中原先生耳侧轻笑了下,口吻带着点儿宠溺意味,“好啊,现在青花鱼送你回家了。”


而中原先生不知有没有听清这句话,但总之,还真的抬起了手,乖乖地拽住了太宰先生的衣角,而太宰先生看着中原先生迷迷瞪瞪的冰蓝色眸子,轻轻地弯了下鸢色桃花眸,而后俯下身,吻了下中也先生的额角。


 


而后似乎终于注意到了我的存在,太宰先生给了我一串车钥匙,使唤我去开车,而他自己扶着醉醺醺的中原先生走,他拽中原先生的手腕拽得可紧了,生怕这小矮子会逃跑一样。


啧啧啧,太宰先生你不是号称不抱除女人外的生物吗?


那你现在怀里揽着的又是什么呢???


 


本周,是我的第二周实习期,我的主要工作任务,是给太宰先生开车,顺道看他和中原先生在后车座撒狗粮。


他们真的不用这样掩着遮着!!!


他们真的可以直接车震的!!!


 


实习期 第四周


 


不做自我介绍了,总之我就是那个每天都在吃狗粮的小A。这周我有个神奇的发现,我发现中原先生头上戴上了顶新帽子!是!是ZZ品牌的新款!!!


而通过打听,我得知了一件事,原来那天他们还是有车震的,而在做完爱之后,醒了酒的中原先生没好气地瞥了太宰先生一眼,脾气摆明了不大好。


至于原因,太宰先生心里当然是知道的啦,但他还是装傻,不要脸地明知故问,“啊呀,中也,你是还不够爽吗?”又一歪头,嗤笑了声,“但你刚才叫得还挺大声的啊。”


中原先生瞬间气到爆炸,“……妈的,老子只是想到你把那顶帽子给炸了……”


而太宰先生却一抬手,把一样玩意放在了中原中也的头上,中原中也狐疑地拿了下来,发现是刚刚爆炸了的那顶帽子,而太宰治轻轻耸了耸肩,“嘛~刚才只是个恶作剧啊”


又轻笑出声,“中也,生日快乐。”


 


……后来太宰先生和我解释,毕竟这小矮子眼里带光的模样,就跟个小孩子一样,尽管傻透了,但也挺可爱的嘛~


 


EMMM


太宰先生,道理我都懂!我也觉得中原先生很可爱!!!


但你为什么要折腾这一波!不能直接送嘛!!!!


这么别扭干嘛啊!!!三岁小孩嘛!!!!


 


实习期 第五周


 


我是小A,我的人生理想是给我的上司和上司包一个大大大的红包祝他们新婚快乐。我觉得他们差不多明天就该结婚了,而我希望我能一夜暴富。


这周我被调到档案部帮忙,然后我发现了件不可思议的事,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居然是15岁才认识的,算起来才认识了3年,怎么会?他们明明这么有默契,感觉就该是那种从穿开裆裤就认识的青梅竹马???


而站在我身边的红叶干部在看见我惊讶的表情后,掩嘴一笑,“对吧,你也觉得他们感情很好吧?”


而后又和我透露了个惊天大八卦,“对了,你知道吗?那会啊,太宰遇到中也的时候打了个赌,然后成功了”


“……赌约好像是让中也做他一辈子的狗。”


 


一辈子!!!狗!!!


妈呀!初遇就定终生!太宰先生你赢了!!!


 


而在我和太宰先生闲聊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太宰先生轻轻弯了下眼角,“嘛~我也没想到那会那个小矮子会答应嘛~”


“后来我怕他忘了,就在他16岁生日的时候送给了他一样玩意来试探下,是CHOKER”


 


哦,我懂了,是中原先生脖子上的!!!!


 


也就是说!中原先生接受了!!!


 


大家好,我收回开头那句话。


我的上司和上司不是明天才结婚,他们在15岁就结婚了!!!


 


实习期 第6周


 


我是小A,这周我发现我上周的判断失误了,在我偶然和中原先生谈起这件事的时候,中原先生的冰蓝色眸子瞬间放大,“什么???我就说那混蛋怎么突然这么好心送我一个合我品味的装饰品!果然是那性格恶劣的混蛋搞的恶作剧。”


 


……但奇怪的是,这周中原先生也并没有把CHOKER摘掉,反而一直戴着。在我和他碰面时,他似乎看出了我眼中的好奇,摸了下鼻尖,解释道,“嘛,毕竟那会我也确实输了嘛,就当是愿赌服输了吧。”


 


但中原先生,CHOKER真的是遮挡不住草莓印的。


 


而在这周还发生了件事,由于我们黑手党的工作特殊,所以时不时也有些磕磕绊绊存在,而在对抗一个敌对组织的时候,太宰先生不慎中了弹,躺进了ICU,监视了24个小时才转移到普通病房,而据说,直到太宰先生醒过来,中原先生都在太宰先生的床边看着他,谁劝都没用。


而在太宰先生掀开眼皮的那会,中原先生却冷哼了一声,“哦,一颗子弹就把你搞成这样了,青花鱼果然是个没用的体术废物吧。”


太宰先生却也没用惯例的嘲讽语气怼回去,而是眨了下眼,轻笑了下,“中也,你在担心我吗?”


“哈?老子怎么可能!”中原先生先高高地挑了下眉,而后却又在啧了下嘴后,俯下身,用极为没好气的口吻在太宰先生耳边认真说道,“对啊,老子就是担心你了,所以你这混蛋以后再敢把自己搞成这幅模样……老子就,就……”中原先生似乎也没想到什么好办法,却又一勾唇角,“……就把你的螃蟹都拿去喂狗!!!”


“啊呀~可别了吧~”太宰先生这次倒是端出了求饶的口吻,可鸢色桃花眸分明弯弯地,目光落在他的小矮子身上,眼角带着几分狡黠的光亮。


而后又打了个哈欠,手却向前一探,手指勾了下中原先生的手心,中原先生略一挑眉,俯下身,问了句,“怎么?青花鱼,你痛吗?”


却见太宰先生眨了眨眼而后阖上眸,像小孩子一样地睡着了。


而中原先生在犹豫了下后,又反握住太宰先生的手腕,低下头,在熟睡的太宰先生耳边说——像是端着哄小孩的口吻,“放心,青花鱼。这次我在这呢。”


 


而我那天最后一次去病房探望太宰先生时,却看见因为好几夜没合眼身体太过疲惫的中原先生,约摸着是不知不觉,就倒在太宰先生的身边睡着了,由于他体量较小,所以完全地缩在了病床的一角,就跟个小猫咪似的,而太宰先生也抬起手,一下一下地,像撸猫一样,揉着中原先生的橘色卷发。


而此刻,中原先生的手依然紧紧地拽着太宰先生的手腕。


注意到我的到来时,太宰先生抬起手,竖起手指,朝站在门口的我比了个“嘘”,鸢色眸子弯弯,倒是装着真真切切的深情和温柔。


 


 


实习期 第7周


 


这周太宰先生去开了五大干部会议,在会议上提出那个时长半年的海外任务就由中原先生去吧。


这倒也没什么奇怪的,毕竟中原先生的外语水平高,实力又强,本来就很适合来执行这种海外任务……但是,这是我在黑手党实习的第7周,而我对某些东西已经有了初步认知,比如这次半年的海外任务,明明按中原先生的实力只要三个月就可以完成,根本不需要这么长的任务周期。


而太宰先生似乎看出了我眼中的疑惑,轻笑了下,“嘛~最近这小矮子执行的任务太多了,有点累,直接给他休假的话,凭这只蛞蝓的倔性子肯定是不会同意的,所以啦~”


“刚好这小矮子也挺喜欢法国的~”


“等三个月后再去找他吧~”


 


“嘛~”,太宰先生弯了下眼角,口吻里带着小孩子恶作剧的意味,“不知道那会这小矮子打开门看到我会是怎样一副表情呢?”


 


……太宰先生,我不知道中原先生会怎样,会是直接揍过去,还是因为不舍得而没好气地啧了一声,然后看着你这双鸢色桃花眸扯着你的领带和你交换一个深吻。


但我真心实意觉得!你这种利用干部特权约会的行为是不好的!!!


 


实习期 第8周


 


我是小A,X班,学号YYYY。而我所以要进行自我介绍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是我实习的最后一周,总要首尾呼应的嘛!


这周我通过了黑手党的某些考核,等我正式毕业后,就可以进入港口黑手党开始我崭新的职业生涯……当然这都是废话,我知道你们也不想看,让我们再来聊聊我的两位上司吧。


很不巧,这周中原先生正负责港口的统筹工作,长时间不在本部,所以我也没怎么见到他。而太宰先生最近正在地下室训练芥川君,所以我们的会面也减少了。


 


而我最后一次在办公室见到太宰先生时,他正在和中原先生讲电话,似乎在聊下周中原先生的那个海外出差,“对了,听说法国那有个甜品挺好吃的,中也帮我带下吧~”


“啊呀呀,尽管中也嘴上说不要,但其实已经偷偷记着了吧”


“别生气啊,蛞蝓发火容易长不高的哦~”


 


“对了……”太宰先生朝窗外扔出一只纸飞机,飞机稳稳地飘到蓝天,而太宰先生鸢色桃花眸一眯,轻笑出声,语气倒是十顶十的轻浮,“中也,你可别太想我哦~”


 


说着又直接把电话挂了……啊,我几乎可以想象电话那头耳根发热的中原先生跳脚的模样了。


 


而在我把文件转交给太宰先生正要离开时,却瞄见了红木办公桌上的一张纸,随意的字迹列出几个选项,看起来好像是礼物清单。


……啊,我瞬间明白,估摸着是太宰先生为三个月后和中原先生的再会准备的惊喜,或者惊吓吧。


 


尽管!我没有勇气直接对太宰先生说!!!


但我在这个幺蛾子实习日记里一定要喊一声!!!


太宰先生!真的!就直接选最后一个选项吧!!!


藏着炸弹的帽子和用作润滑剂的红酒真的可以不用了!!!!


就直接送戒指吧!!!!


 


 


啊,我衷心希望下次我正式任职时能收到我的两位上司的结婚请帖。


PLEASE!!!!


 


END


 


本次实习感想:


好想谈恋爱啊!!!


 

评论

热度(88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